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这是当本尼接受新作《时间中的孩子》的采访时所说的,相信这会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到时候一定要看!

————————————————



这是为人父母最可怕的噩梦,这点毫无疑问......嗯,十分不易。

这片子相当伤感,不骗你们,观看起来会很令人不快。

孩子还父母恩爱的家庭中出生,他却遭受到了这样极致的、无法想象的痛苦创伤——在一家超市里弄丢了自己的孩子。

我觉得对于斯蒂芬和他的家人来说,这件事的最残忍之处在于整个经过真的就只是回头看一眼孩子还在那,再回头看一眼孩子就不见了。

故事的核心,是那个原本铸就了他的、本质脆弱的东西,如何被这件事以及他身边的人摧毁。

你无法不去想在我们身边,现实生活中,人们忍受着孩子走失的痛苦......总之太可怕了,当然也让我觉得很难过,我觉得这个片子就是很让人难过。

但是可以从这个故事中学到的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人类所具有的那种非凡的能力,那种支撑我们继续前行的坚韧。为了那个人、为了那段记忆,活下去。并从中生出新的爱意。

可以说,这是很勇敢的。

这个故事用一种叙事的方式推进,记录了从事情发生前到发生后的过程。你刚刚说到时间的收缩,这显然是书中的一个重要时刻,如果我们拍的好当然也是电影的一个重要时刻。

对于任何人来说,当生活被颠覆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时间都会发挥它神奇的魔力。它可以飞速流逝也可以真正的慢下来。

我们都听到过人们讨论那些暴力发生的时刻,不管是事故还是打斗、抑或是其他出人意料的事情,当事人会觉得一切好像都膨胀满溢。就算当时没有这感觉,回忆起来会觉得仿佛是慢动作。

但时间有时又会诡异的加速,我想是因为那些漫长的时间,尤其是伴随悲痛的时间会在不经意间溜走。因为你会留意到的重要的东西,比如故事中孩子的成长,她生命存在的痕迹已经离你而去。

此情此景,这件事的那种重量拉扯着扭曲了时空。

斯蒂芬和朱莉的关系对这个故事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是共同经历这件事德人,而孩子的丢失让他们渐行渐远,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正是因为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错综复杂的交织和联结在对彼此的爱中,爱情又结出果实,孩子便是他们之间爱的体现。因此一旦孩子走丢,他们就都沉浸在各自的悲伤中,我觉得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这让他们的关系破裂、濒临崩溃。

而他们之间爱的根基和核心却被保留下来,这真是件美好又浪漫的事。当你们共同生活,一起成为孩子的父母,你们爱对方、做彼此的挚友。当像故事中的悲剧发生在你们身上时,你们之间所有这些关联都会突然掉头走向不同的结局。

而我认为伊恩(原著作者)在书中精彩的呈现了这一点,经过斯蒂芬(人物主角)同样出色的改编希望我们也在电影中呈现了这一点。

评论
热度(12)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