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221B催产中心招募可爱的小护士】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

消逝:

群号:528864417


这是一个群宣www


主:福华、福华福、华福(PS:都有)


无论是福华还是华福,都是这两个人在一起


就让游戏愉快的开始,一同建设和谐社会23333333




↓↓↓重点是这个:


仲间 群主的话:我不一定可以,但是我会努力!(←超级可爱的妹子)


 正了八经的群宣,诶……


进来了就是家人,群内不吵架,不对彼此开过分的玩笑。对屏幕后的人请尊重,现实中不会当面做的事,请不要这里做。大家都是好孩子,要相亲相爱。


大家都喜欢卷福花生在一起就好,细节忽略,没法忽略的前面左转。这里福华,华福,可逆不可拆。 
目前群里到处都是脑洞似黑洞,希望可以把同样脑内具有奇思妙想的你吸引进来。 
婉拒低龄党。 
坐等你来,催产或……量产? 




我的话:群宣是大家一起的主意,我挺紧张的,以前没做过。大家都可以加的,群里的人都特别好。平常都是我和玛门聊到99+,上到真理,下到日常233333。PS:我有个要求,加群的求帮一个忙,和我一起催更玛门,这家伙最近可慢了,我的催更近乎废掉…




 @小生仲间   @玛门_Mammon_   @无极者 


先这样吧,期待你的加入(☆▽☆)!

评论
热度(22)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