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原来你还在这里【终】

Doctor Strange.

虽然Ross看不清梦境中那男人的脸,但是从那之后这个名字就已经让Ross无法忘怀,就好像刻在了他的脑海里无论如何都没法把这个名字从自己的脑袋里赶走。

不过似乎自从这个Doctor Strange出现在自己的梦里以后,Ross再也没做过那些奇奇怪怪的梦。Ross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没有了那些东西这突然的平静让他有些不习惯。

Ross从美国来到瓦坎达任职差不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期间Ross对工作非常的认真,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特工。瓦坎达之旅只是他的工作,也是他对自己能力的历练,一年之后他很快就要回去美国了。

而今天,就是Ross返回的日子。

原本Ross应该再在瓦坎达多待上一两个月,可是Ross却决定提前回国。他有一种预感,他会再次见到梦里的那个人,那个总是打扰他梦境的男人。

“Everett,真的要回去了?”

T'Challa站在私人机场的中央看着Ross手里拿着皮箱准备上飞机,Ross回头看着这个瓦坎达的国王笑了:“嗯,我还有事情要回美国处理。不过有时间了我会再回来,你也可以来美国找我,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Well,那么祝你好运。”T'Challa微笑着同Ross握手,只有亲自送他的朋友离开T'Challa才能放心,“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Everett.”

“Yes,me too.”

Ross放弃了在瓦坎达的摄政职位回到美国国务院成为了瓦坎达专家顾问,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顾问,不过大家都知道Ross的能力一点也不弱,不然他又怎么会由瓦坎达国王黑豹T'Challa亲自任职摄政的职位?

重新回到美国的感觉真好,Ross本来想先回家一趟看看家人,只是他的身份和工作却不允许他这么做,Ross脚刚踏进美国的土地就被召回了国务院。

Ross的新上司给他安排了新的办公室和新的工作,他不用再像当特工时那样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他现在只需要负责复联的一些琐事就好了。T'Challa依旧是Ross需要负责管理的超级英雄,但是没过多久又有一个人被安排到了Ross的管理范围之内。

上司把这个新的超级英雄的资料交给了Ross,并且告诉Ross这个人是才加入复联的成员,让他好好照顾这个新人。回到办公室以后Ross翻看着手里只有薄薄几层纸的资料档案,他开始对这个人有些好奇。

Stephen Strange?这名字可真够奇怪的,难怪叫他奇异博士。

资料上唯一不足的是没有这个人的照片,听说因为是时空的守护者所以经常神出鬼没,没人知道他的踪迹自然也没人能够找到他让他来拍个照片。还好有其他人的帮助才让他们找到了这位至尊法师,今天下午他就来国务院和Ross见面,顺便拍个证件照。

“你好,我是Stephen Strange.你可以叫我Stephen.”

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抬头Ross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穿着奇装异服披着红斗篷的法师微微一愣。镇定下来以后Ross定了定神,这才确定这个人就是一直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那个男人。

“你好Stephen,我是你以后的负责人Everett Ross.叫我Everett就好。”不知道是不是Ross的错觉,他感觉Stephen在笑他什么,“额......请问,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Stephen看着眼前这个银灰色头发比自己矮一点的男人不禁有种异常的熟悉感,直到Ross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他才确信Ross就是自己一直要找的那个人。

是的,同样的梦境,同样的记忆不止Ross一个人看到过,Stephen在成为至尊法师之前还是一个医生的时候也有梦到。那个时候Stephen并不把这些当回事,但是随着他渐渐成为新任的守护者以后他才从一本书中了解到这是所谓“前世的记忆”。

后来Stephen一直都在试图寻找梦里的那个人,只是他找遍了所有维度空间都没有找到。就像是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飞,没有明确的目标,也不知道如何寻找。

不过还好,现在他找到了。

“我想,我们确实见过。”Stephen的嘴角弯起微微的弧度,更进一步的靠近Ross。

我们熟悉了解彼此,但是我们也一直错过彼此。我们本就是天生一对,注定要与对方相遇,成为彼此的牵绊。

我一直在找你,而你依然在这里等着我。


End.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