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一】

是的,我知道这个名字有多么的俗套,但我还是要这么写!(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个取名废)
福华微麦雷的吸血鬼au,中短篇并不会太长,中间可能稍微有虐?不过结局总会he~
大概开学后灵感差不多也就都来了,到时候慢慢写了



正文:


伦敦的夜色很美,尤其是夜晚天上的耀眼的星星和月亮,它们给世界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临近午夜,街道上的行人稀疏,让原本美丽的夜景寂静的有些可怕。

不过现在却是他们活动的最佳时间,在幽深的巷子里,或者是鱼龙混杂的夜店酒吧,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人们认为他们只是传说,但其实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只是他们隐藏的太好而已。

有人说他们是黑夜的宠儿、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物种,有人说他们是潜伏在黑暗处的魔鬼,让所有人畏惧、敬而远之。

人们通常叫他们吸血鬼,因为他们靠吸取他人的血液为食,从而获得强大的力量。从中世纪到现在,他们一直隐匿于人类社会当中,几乎再没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但是也有另一类特殊的人为此而存在,他们的职业被称为血猎,吸血鬼猎人。几百年来血猎从未中断过对吸血鬼的捕杀,对吸血鬼而言算是世敌。

Holmes几乎是最为古老的吸血鬼家族,他们存在了数百多个世纪,是所有血族中最强大的一族,却也都是深受诅咒的人。

“Sherlock,瞧你做的好事!”作为Holmes家的长子,Mycroft正愤怒的指责自己的弟弟,“你不该把这个血猎带回家的,这可能会让家族灭亡!”

长型舒软的沙发上,穿着白色衬衫和修身西裤的卷发男子正优雅的享用手中玻璃杯里浓稠的红色液体,不知是酒还是什么。

Sherlock似乎一点都不在意Mycroft的训斥,也并没有对他的话有所回应,只是看了眼还昏迷躺在一旁地板上的金发男人,讲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我知道我在做什么Mycroft,我不需要你的提醒也不会听的劝告。他现在是属于我的,你最好不要乱动。”

穿着西装三件套的Mycroft不停地转动手里的黑伞,看着自己的弟弟没有了之前的局促不安,显得相当沉着冷静:“Well,人是你带回来的,我不会管你想做什么。只是提醒你一下玩玩就可以了,切勿当真Sherlock.”

语罢,转身离开了幽暗的大厅,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客厅暗黄的灯光照射在Sherlock的脸上显得有些苍白,他重新蹲下身子伸出他那冰凉的手指轻轻拂过那金发男人的脸颊,暗绿色的眼眸似是划过一丝柔情。

现在,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也只能是我的。

John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是当他睁眼的时候四周一片黑暗,他什么都看不见。等到眼睛适应了黑暗的环境,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被人关在了地下室,动了动手脚倒是没有再被捆绑住。

John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明明是出来执行任务的,刚跟踪着追捕对象进入偏僻的巷子里就被人打昏了过去,再次醒来就到了这个鬼地方。

没错,他是一名血猎,而且是个才入门没多久的新手。今天可是John第一次正式单独执行任务,没想到居然被自己给搞砸了,而且现在还被人绑架。

或许Greg说的对,他经验不足还需要多磨练才行。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最主要的是赶紧想办法离开这里。

起身在屋子里绕了一圈,除了天花板上年代已久的吊灯以外没有任何电子设备,更别提信号了。四周没有一扇窗户,唯一出入口的铁门也被人从外面锁了起来。

整个屋子里的家具并不多,一张不大不小的软床,一张木桌和一把椅子。John试图用手机找到一点点信号打电话求助,却发现手机早就不在自己身上了。

看来想要出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