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贱虫】10cm的爱人

身为一个超级英雄,而且还是个尚未成年正在上普通高中的学生,Peter表示非常的累,但是他很喜欢这种带有冒险刺激性的特殊生活。

自从发现了自己特殊的能力之后Peter选择用另外一种身份帮助人们,白天的他就是个整日埋头学习的高中生,晚上他就会变身成为在纽约市的夜色中穿梭的好邻居蜘蛛侠。

虽然自从父母离世、本叔离开之后梅姨更加注重Peter的生活和自身安全,拒绝他接触一切与危险有关的事情,但Peter依然热爱他蜘蛛侠的身份和职责。或者说,他从小就梦想能够成为一个帮助人们的超级英雄,现在他的梦想实现了。

不过,做一个超级英雄也并没有那么容易,也会有许多随之而来的麻烦。Peter甚至不敢告诉梅姨或是身边的任何人,他怕梅姨会生气,也怕会给周围朋友带来麻烦。

当然,有一个人是唯一知道Peter双重身份的。Wade,一名来自加拿大的热血男人,油嘴滑舌的雇佣兵Deadpool.

哦对了,他还是Peter的现任男友!

很难想象这样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但可以说他们就是天生的一对,这一切仿佛从他们一见面开始就注定了一样。不过现在,他们的关系还是秘密的,没有任何人知道。

如果把自己有了一个男朋友的事情告诉梅姨,Peter可以想象到梅姨手里拿着菜刀冲过来的样子,相信那绝对够Wade死个好几百次了。所以Peter决定等到了合适的时候再坦白,而Wade也表示尊重自己爱人的意思,毕竟他现在属于诱拐未成年。

“Hey,Wade!Where are you?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今天一放学Peter就火急火燎的冲到Wade的单身公寓来,直到进入房门的时候还没喘过气来。可是没想到平时总待在公寓里的雇佣兵今日却不在房中,这让Peter很是疑惑,“Wade?”

衣柜里的衣服没有动过,Wade平时使用的双刀也都好好的放在桌子上,还有换下来的红色制服.....

所有对Wade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没有一件少的,那就证明他没有出门,但是也不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难道好好的一个大活人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Peter!”

似乎有声音从客厅那里传来,Peter以为Wade在故意捉弄自己,先是躲起来然后准备突然出现。只是当Peter来到客厅,却没有看到对方的影子,连个鬼都没有!

“Wade,别闹了,我可没时间陪你玩。”随手将书包扔在一旁的沙发上然后一屁股坐下去,Peter给自己倒了杯水喝,“我还得赶回家去,回去晚了梅姨又要说我了,你快点出来。”

“Peter.....如果你能从我身上起来我想我就能出来了.....”

什么?我什么时候坐在他身上了?

虽然很是奇怪为什么Wade会这么说,不过这声音好像确实是从Peter的屁股下面传出来的.....

该不会.....

Peter起身看向自己刚刚坐的地方,那里有一个被坐扁了的红色东西,犹豫着伸手把他拿起来,Peter表示很吃惊——谁来告诉他Wade怎么现在只有一个巴掌的大小?!

“Oh God,Wade,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此时Peter看着自己手里只有十厘米高左右的小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爱人变得这么小,小到被自己一屁股坐扁。不过后者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现在的体型大小,甚至还有时间开着小黄腔:“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不过如果可以同哥的小蜘蛛如此亲密接触,哥觉得没什么关系~”

“.....你还是闭嘴吧Wade.”

根据死侍的讲述,前一天晚上回家自己还是好好的,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周围的事物都变得巨大无比。一开始Wade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可是在使劲掐了自己几下之后发现这不是梦,他是真的变小了。

无奈之下Peter只好把变小的爱人放在书包里带回家,毕竟Wade现在这副模样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就糟了,Peter担心他可能会被野猫当成老鼠给吃了。带他回家或许是最好的主意,尽管他们还需要躲着梅姨不被发现。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Peter反锁了门,这才把缩小的Wade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听着Wade,要不是怕你自己出意外我才不会把你带回来,所以你最好给我老实点不要惹麻烦。其次,我们需要想办法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恢复正常。”

“哦,Peter这是在关心哥吗?哥真是太开心了~如果可以给哥一个love kiss就更好了~”不过在感受到来自蜘蛛侠的威胁后Wade选择乖乖闭上嘴,“Well,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恢复吗?”

在Peter坐在自己身上的时候,Wade就下定决心等恢复了一定要把他的蜘蛛小宝贝吃的干干净净,那柔软的翘臀感觉简直.....太棒了!

Wade实在想不出这世上有什么比Peter的翘臀和墨西哥鸡肉卷更美好的东西了。

“I don't know,but,总会有办法的。”




第二天一早Peter匆忙吃过早餐就拿起书包去学校,昨天晚上他好心让Wade在自己的枕头边睡觉结果那家伙一晚上都不老实。尽管变小了依然对自己动手动脚的,导致Peter没能睡好,早上上学差点迟到还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他为什么要认识这么一个混蛋?而且还同意让他上自己的床!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他才不要遇到Wade.....

Peter表示肠子都悔青了。

“嘿兄弟,你昨晚干什么了,瞧你的熊猫眼。”内德一手拦着Peter的肩膀一边朝餐厅走去,“是不是又去惩善除恶了?”

Peter没有回答内德只是回应了一个白眼,他总不能告诉他的好哥们自己被一个混蛋折腾了一晚上没睡吧,“对了,内德,问你个问题。假如.....我是说假如,你自己或者别人突然间变小了,你要怎么办?”

“变小?这我倒是没想过。”内德吃光了盘里的披萨,正喝着杯子里的可乐,“不过像这种故事情节,真爱之吻可以解除一切魔法。”

真爱之吻.....

听着内德的话Peter若有所思,只是真爱之吻这样的话,是不是骗小孩的啊?况且自从和Wade确定关系以后,除了拥抱和牵手之外Peter一直没让他吃过自己豆腐。

现在告诉他需要用真爱之吻让Wade恢复正常,Peter不禁有一些紧张,导致今天的课程一样都没听进去。回家后看着缩小的Wade躺在桌子上无聊的自娱自乐,Peter知道他没有给自己惹麻烦自顾自的做作业,始终没提那件事。

“小蜘蛛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有人欺负你了吗?告诉哥,哥会去教训他的。”见Peter似乎有些不在状态,Wade也就不再像平常那样逗弄他,“还是哥做错什么惹我的小Peter不高兴了?哥今天很听话,没有给亲爱的你惹麻烦哦~”

“不,Wade,没什么,你也没有让我不高兴。只是.....”抬眼看着面前矮小的男友,Peter犹豫着却还是没有说出口,“算了,没什么。只是我今天很累想早点休息,我可不想像昨晚那样被折腾。”

“OK,哥知道小蜘蛛今天很累,哥保证不会再打扰甜心你休息了。”看着他略有疲惫的瘫在床上,Wade也难得没有动他,尽力给Peter盖上被子然后默默地他的枕头旁边躺着,“晚安,Peter.”

过了一会儿,平静的呼吸在寂静的屋子里此起彼伏,感觉到身边人已经睡熟了Peter这才睁开眼睛,盯着闭眼睡觉的Wade看来看去,很久之后才轻轻俯身在他脸上落下一吻:“晚安,Wade.”

殊不知在Peter转身继续睡觉的时候,那人轻微勾起了嘴角。

再次醒来已经到了准备上学的时间,只是Wade并不在枕头边,也不在屋里的任何地方。而就在Peter放学后来到隐蔽的小巷换好衣服之后,猛的被突如其来的红衣人按在墙上,不等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狠狠一口咬在了自己嘴上。

不用猜也知道是那个该死的雇佣兵,Peter没有拒绝这个吻,直到Wade停止他也已经满脸通红了。

“Hello,哥的甜心宝贝~希望你原谅哥今早的不告而别,哥可不能让你亲爱的婶婶看到小蜘蛛你和一个大男人同床共枕,不然哥的幸福可就完了~以及,真爱之吻果然很有效呢~”

“嘁,才没有.....”

真爱之吻确实让Wade恢复了正常,但是也让他对自己更加肆无忌惮的动手动脚了。内德可没有告诉自己这个,他会被吃了的事情!

果然,真爱之吻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End.

评论(8)
热度(54)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