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双豹组/金黑】堕天使

双豹/金黑
天使T'Challa/恶魔Erik
短篇一发完(不擅长写长篇),剧情是天使x恶魔au
这次正式的写双豹,如有ooc致歉,文笔不好致歉



正文:


在地狱里黑暗的牢笼中,血迹斑斑的墙壁上一个男人正被禁锢在那上面,他的身上除了后背那里之外没有什么其他伤痕,背脊处的血液早已干涸。

那里曾经拥有一对美丽而洁白无瑕的翅膀,曾令多少人羡慕。但是现在翅膀已经被人给强行剥夺去,留下的只有两道丑陋的疤痕。

每一个天使的翅膀都是上帝所给予最珍贵的礼物,那代表着纯净和善良,是他们认为神圣的东西。

T'Challa也是众多天使中的一员,他是众天使中最纯净的,也是上帝最为钟爱的宠儿。T'Challa是上帝亲任的天使长,能够任职这个位置可谓是无上的荣耀,也是对T'Challa能力的认可。

可就是这样一位纯净至洁的天使,吸引来了地狱深处恶魔的渴望,从此令自己万劫不复。

Erik从没见过像T'Challa这样纯洁无暇的天使,就好像是一块美玉般晶莹剔透,仿佛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他污染或是摧毁。Erik开始对这个天使逐渐产生一种可怕的摧毁欲,他渴望得到T'Challa,然后试图用尽一切办法折磨他、摧毁他,打破T'Challa身上的所以纯净与圣洁。

他确实这么做了。

当T'Challa刚被带回来时Erik就毫不留情的让人折断了他的翅膀,原本在T'Challa身后那双拥有着丰满羽翼的翅膀如今已被他自己鲜红的血染透,那种被人硬生生砍断骨肉的痛苦他可能永远都忘不掉。

没有了翅膀的天使无法飞翔,那样就永远都不能回到上帝那里。

而Erik觉得还不够,这样还不足以彻底摧毁一个天使,他把T'Challa禁锢在只有Erik自己能够进入的房间,与其说是房间不如说它就是一个牢笼,一个专门关押T'Challa的牢笼。

恶魔的欲x望是无穷的,他们对所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都拥有很强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恶魔不会放弃丝毫的机会放走嘴里的猎物,他们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得不到的就毁掉。

可天使不一样,天使或是神灵和上帝,皆无欲无求。所以他们被称为圣洁的、纯净的,他们与恶魔截然相反。

为了能够让T'Challa变得不再他自己以为的那么神圣,Erik将他自己的欲x望全部施加在了T'Challa的身上,几乎每天都在用新的方法一点点摧毁T'Challa.

Erik想要知道他能撑到什么时候,或者说他只是想让T'Challa变得和自己一样。因为T'Challa给他的感觉总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Erik讨厌对方身上那种对自己无形的压制,他要让T'Challa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么圣洁。

Erik看着T'Challa那无论被自己折磨了多少次依旧毫无波澜的面庞,似是有些恼怒:“你自以为的纯净已经被我给毁了,你已不再是圣洁的天使,你无法再回到上帝那里,怎么你还是这幅样子!”

抬头,有些模糊的眼神对上Erik的眸子,T'Challa轻喘着气闭上眼,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反应。Erik被他这样的表现所激怒,他不愿意像平常那样轻易绕过T'Challa,Erik死死按住他的肩身之后俯身含住了他的唇瓣狠狠的亲吻,说是亲吻还不如说像是在撕咬。

此前Erik从没亲吻过T'Challa,这是个意外的吻,他们两人谁都没有想到。

而这个吻是他们之间的开始,也是T'Challa堕落的开始。

原本只是惩罚性的撕咬,可无意间Erik感受到了T'Challa的回应,虽然只是轻微的反应却依旧逃不过恶魔的眼睛:“呵,不是说天使都是无欲无求的吗?你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了,T'Challa.”

“我.......”

不仅Erik注意到了T'Challa的变化,就连T'Challa自己也发现了,自己和从前不太一样了。他似乎开始渴望,渴望从Erik那里得到更多的东西,不单单是亲吻那么简单。

对于天使来说这样的变化很可怕,当天使生出欲x望之后,他们会想要更多的。这是天使堕落的表现,而堕天使将永远被上帝驱逐出去,流浪人间或是堕入地狱。

“Do you want more?”

恶魔极具诱惑力的声音在T'Challa的耳边回响,他想要反抗这样的自己可另外一个声音却在劝自己放弃抵抗,享受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Yes.”

最终他选择了堕落,将自己交付给本能,交付给这个恶魔......




End.

评论(6)
热度(41)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