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Goodbye

计划好要写的复联3相关奇玫,有三生梗
对不起我要发刀了,试图发完刀子就跑......



正文:


Stephen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里他仿佛进行了一次穿越,他好像回到了自己前世的那个时代。

第一次,Stephen来到了一片叫做中土的世界,在那里他是一只龙,一只名叫史矛革的邪恶巨龙,可以算得上经典反派。史矛革很孤独,在这万年的时间里他一直都是独自生活,终日与空旷寂静的古堡和堆金如山的金银财宝相伴。

直到有一天巨龙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霍比特人,史矛革称他为小贼,因为他是来偷东西的。史矛革答应给他想要的东西,但是作为交换霍比特人必须留下来陪自己度过一生。

尽管霍比特人向往自由的生活,但为了矮人朋友的大业他答应了龙的要求,留了下来。史矛革很久没有跟人说过话以至于有人陪伴后变得异常话痨,不过小贼并没有因此而讨厌他,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只是最后这种美好的日子终不得继续下去。

“再见了,小贼,希望你能记得我。”

恶龙陨落,五军战胜,中土恢复了最初的一片祥和之地,却再也没有那唯一的龙。霍比特人知道,史矛革本性不坏,只是逃不过这命运。

第二次,Stephen来到了英国伦敦,在这里他不再是龙而是一名咨询侦探,有名的Sherlock Holmes。他和他的助手John Waston居住在贝克街221b,他们是伦敦最棒的搭档。

“John,我从来没有朋友,我只有你一个。”

所有人都说Sherlock是个天才怪胎,是个瘾君子,他靠破案来不断的刺激自己寻找快感,终有一天他将不满足于现状。Sherlock从不在意别人说的那些话,无论是嘲讽还是故意排斥他都充耳不闻,因为他知道他的John永远都信任自己。

他不需要朋友,他只需要John一个人。

“Goodbye,John.”

天台的纵身一跃使得侦探错过了本会属于他的美好结局,当他再次回归的时候,他的John已经离自己而去拥有了新的生活。

Sherlock不愿过多的打扰他,而是选择了默默地守护。或许对他来说,这样就好。

梦醒,同样的面孔在Stephen的脑海里不停地重复播放,Stephen感觉自己马上就能遇到他,遇到那个他钟情了两世的人。如此想着法师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寻找,他想亲口告诉他那句未能说出的话。

忽然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正巧砸在了纽约圣所的房子上,屋顶和地面都出现了巨大的坑。Stephen和王一同看向了变回正常人的班纳,直觉告诉他有事情要发生了。

“灭,灭霸要来了......”

果然,正如法师所料,这会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很可能会是世界末日。

Stephen找到了他梦里的那个人,那个金发矮个的男人Everett Ross,他心心念念放不下的人。可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让Stephen亲自去见他,他们正面临着即将发生的巨大灾难,他必须去解决。

等我回来,我就去找你。

将手中得到的相片放入衣衫的口袋小心翼翼地收好,生怕把它弄丢。Stephen的职责是要保护地球,但这次他不仅是为了地球,也是为了那个还未谋面的人。

“Doctor,把宝石交出来,不然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No.”

针锥刺骨的疼痛从面庞及身体各处袭来,可至尊法师又怎会这样认输?他还有要完成的使命,还有要见的人。

不得不说Stephen很感激Tony他们的营救,但对于Stark的犹豫不决和内心的挣扎,法师并没有放弃:“听着,如果要我在你,和这孩子还有宝石三者之间做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牺牲你们。”

现在是关乎地球和整个宇宙的命运,身为时间宝石的守护者Stephen不可能拱手把宝石让给敌人,他做不到。

“如果你能饶他一命,我就把宝石给你。”

可是作为站在同一战线上的朋友,Stephen也做不到眼看着他死,只能亲手把原石送给了灭霸。

“你不该把宝石给他的,Doctor!”

Stephen显得有些颓然的坐在泰坦星的废墟之上,肩上的斗篷也变得破败不堪:“Stark,一切都结束了,我们没有时间了。”

他曾预见过14000605种结局,心知他们很难达到唯一成功的那一种,几万分之一的概率太过渺小。

当灭霸集齐了六颗原石,地球上的人类将被消灭一半,身体渐渐被分解化为尘埃,不复存在......

There is no other way.

眼前的伙伴开始一个个消散,就连Stephen自己也感觉将要消失。他拿出那张沾了少许灰尘的照片,上面的金发男人笑容灿烂的如同阳光一般,Stephen看着也不禁勾起嘴角。

“Goodbye,Kenny.”

I love u.

很抱歉我没机会再见到你,对不起,还未相见就要别离......



End.

评论(8)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