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我的占卜只来自于你的眼睛

上次写了一篇刀,这次写个糖好了!




正文:



“我跟踪他很久了Wong.”

至尊法师此时正坐在硕大书房的书桌前,他趴在桌子上手指有意无意的敲击着桌面一副失落纠结的样子,而坐在Stephen对面的Wong很清楚这位法师所苦恼的问题,“我知道他一定发现我了,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可是至今为止他都不理我一眼。”

红色的斗篷漂浮在法师的旁边,试图努力用自己小小的边角将主人从椅子上拉起来,显然Stephen并不想再被折腾把这个调皮捣蛋的斗篷塞进了衣柜。为了避免它跑出来Stephen甚至施加了魔法,忽视掉身后衣柜里拼命的拍击声,他又重新趴在了桌子上。

没错,伟大的至尊法师Stephen Strange恋爱了,说准确点叫做暗恋或是单相思,因为对方根本不知道这么回事。

一次偶然的机会国务院派了工作人员来至尊圣所了解他的情况,以及调查更多关于Stephen的资料,然而每次被派来的人都会被法师无情的赶走最后什么都了解不到。至尊法师从来不参与任何组织的行动,这也是当初Wong告诉过他的,除非是关乎到地球的安危否则他们不会参与任何行动。

可是在国务院最后一次派遣人员过来调查的时候Stephen竟意外的配合,甚至表现出对其他人从没有过的温柔和耐心,这让Ross的下属们都很惊讶。Everett Ross就是此次被派来询问Stephen的国务院人员,没有人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降服了法师,但是单单在Ross看来Stephen还是很好相处的人,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困难被赶走。

或许只有Ross自己不知道Stephen没有拒绝他的真正原因,只因为在法师看来Ross没有和其他人一样上来就问个不停活像是审讯犯人的态度。他的笑容和礼貌的态度让Stephen对他的好感大大加分,这让Stephen觉得他并不是个死板的人。

Stephen对他跟感兴趣最后甚至称得上是爱到无法自拔,他悄悄用魔法跟踪观察着Ross的日常工作生活,如此看上一天他都不觉得累。只可惜对方根本不明白法师的心意,就好像那次调查后就把Stephen忘的一干二净仿佛那只是次工作任务,这让法师非常无奈又失望。

“你不能总是跟踪Stephen,你得有点实际行动。”将堆在桌子上的魔法书按分类放回原位,然后Wong才重新坐下来看了看百般失神的法师,“就算他发现你了可是你却连一点表现都没有,任谁都只会觉得你是个变态跟踪狂。”

“我可不是什么变态跟踪狂......”

虽然现在这样的持续暗中关注也可以说是跟踪狂,但他还不至于变态。

“那就去有所行动,坐在这里思考并不会让他对你印象深刻,也不会让他爱上你。”

Wong说的没错,只是待在这里不会有什么好办法,他需要有所实际行动才能得到那朵美丽的玫瑰花。

在跟踪了Ross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Stephen基本上已经摸清楚了他的生活作息和常去的一些地方,每天的清晨和傍晚Ross都会去纽约市中心的一处公园锻炼跑步。而那里也是很多孩子们喜欢去玩耍的地方,有许多娱乐设施和店铺,Stephen决定就从那里开始下手。

他把最近一段时间处理各个维度漏洞的工作全部推给了Wong去处理,自己则在那个公园Ross每天必经之路的地方建立出一所神秘的魔法占卜屋而Stephen自己则扮成一位占卜师。孩子们总是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占卜屋建立在这里实在再适合不过,不禁不会让Ross怀疑还为自己创造了接近Ross的机会。

“魔法占卜?这都是些哄小孩子的东西吧,谁知道真不真......”
“真不真,准不准确只有试过才知道不是吗?”
“说的有道理,不如今天我们也去看看?听说那个占卜师说的还挺准......”
“......”

Ross走在走廊上听到从自己身边经过的几个女孩聊天,突然顿住脚步转身叫住了她们:“你们说的占卜屋是中心公园的那个吗?”

“是啊,Mr.Ross也知道它?听说最近很多人都去那里做占卜,还很准呢。”
“啊......我平常路过那里无意间看到过,挺好奇的就问问。”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每次去公园跑步的时候看到那个屋子自己就会被莫名的吸引,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直觉告诉Ross一定要进去看看,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至今也还没有去过。

既然大家都说占卜很灵验,不如今天去看看?

尽管Ross从来都不相信这些奇怪的东西,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最终让他选择踏进占卜屋的小木门里。屋子内充斥着许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正中央的位置是一个圆形的小木桌上面放着一只透明的水晶球,披着斗篷的法师正坐在那里。

“请问,这里是占卜的吗?”或许是因为灯光较暗的原因,Ross并看不清对方的脸,只是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给我占卜一下我的未来?”

Stephen抬头看着他深蓝色的眼眸没有说话,只是拿起Ross的手放在那只水晶球上面,很快球面上便映射出此刻Ross所在占卜屋里的位置和画面。看着这一幕不禁让他有点惊讶,以为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可是揉了揉眼睛之后Ross才发现这并不是普通的小把戏。

很快,眼前的画面一转来到了纽约市Ross常去的一些地方,而无论是哪里总会有同一个人的身影出现——至尊法师Stephen Strange,那个披着红斗篷穿着奇异的法师。

“这是......”

早在不久之前Ross就有注意到自己的身边似乎有人跟踪他,本来以为是曾经执行任务时自己的仇人,没想到居然是那位神秘的法师。好像心中的疑惑有了准确的答案,Ross终于松了口气不再紧绷着神经,愈发觉得这占卜很神奇。

可是Stephen为什么要跟踪自己呢?

又是一个疑惑,可是占卜师却好像看透他的所思所想,将全部的答案公之于眼前。Stephen在至尊圣所与Wong的谈话,以及他自己曾经的疑虑和暗自失神全部都被Ross看的一清二楚。

“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

当听到Stephen认真且十分确定的把这个回答告诉Wong的时候,不仅是画面里的Wong瞪大了眼睛,就连现在坐在这里的Ross也是心跳漏了一下。一切都可以说明清楚了,伟大的法师暗恋着自己,甚至跟踪在自己身边默默关注着。

Ross突然觉得自己心跳的好快,而Stephen看着此时有点不知所措的Ross缓缓摘下头上的连衣帽点亮屋子里的灯光,还没反应过来的Ross看到眼前的Stephen这才意识到原来他就是刚刚的占卜师:“Stephen?你......这些都是你做的?”

“I'm sorry Ross.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只是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让你知道我的心意。”Stephen怕他生气肢体动作显得有点慌张,不过在看到Ross微红的脸颊以后他才渐渐恢复到认真的模样,“我喜欢你,而且我的占卜告诉我你似乎也喜欢我......”

“谁告诉你说我喜欢你的?还有,你的占卜结果又是怎么得来的?”

带着一丝不服气的样子Ross直瞪着法师的眼睛,可是想生气却发现怎么也气不起来,Stephen看着他只是笑了笑随后伸手轻轻抚过Ross的眼角:“我的占卜只来自于你的眼睛,他们告诉了我答案。”

“哼,那么以后只给我一个人占卜吗?”

听着他的话Stephen有一瞬间的愣神,在Ross又一次的呼唤下他才反应过来,有些兴奋的拥抱住面前的金发男人:“当然,以后都只给你一个人占卜!”

水晶球上映出大海蓝色的倒影,而在那深蓝色的眼眸中却只有着眼睛主人所看到的那个最美好、深爱着自己的那个人。



End.

评论(2)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