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福尔摩斯求爱记【八】

前情回顾:

John不再选择逃避自己对Sherlock的感情并主动真情告白。

他选择了Sherlock,这意味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将会发生改变,他们不仅仅只是室友和搭档,他们还将成为彼此终生的伴侣。





本期内容:




Holmes家的催婚(微麦雷)





最近苏格兰场的警员们在办案的过程中总能看到Sherlock和John之间的亲密之举,虽然时间久了早已不足为奇,但他们仍然觉得这有些虐狗了。

毕竟Sherlock Holmes在伦敦可是出了名的名侦探,一举一动几乎都在媒体的监视之下。虽说Mycroft已经尽力帮Sherlock摆脱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了,但仍是免不了有些者狗仔得到了最新的消息。

于是,很快全英国都传遍了这个惊人惊叹的消息——大侦探Sherlock Holmes与他的私人助手John Watson的恋情曝光。

“Oh,God.Sherlock,你一定是故意的对不对?”John看着自己和Sherlock的照片被放上了报纸头条,尽量控制自己想要揍他一拳的冲动,“你明明可以阻止这个消息的,你知道我不愿意私生活被人打扰。”

John爱Sherlock,这点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但他并没有准备好把这一消息公布出去。他喜欢低调,不喜欢自己的私生活被人打扰。

Sherlock坐在沙发上低头在手机上敲击着,闻声抬头看向对面的军医,又微微垂了眸子:“I know.But I just want you to be mine.”

好吧,他怎么以前就没有发现Sherlock的占有欲这么强呢?不得不说Sherlock是个很好的伪装者,谁都看不透他。

“Oh,Sherlock,希望我的突然拜访不会打扰到你们。”

闻声,侦探和军医同时看向站在门口穿着西装三件套,手里拿着把小黑伞,脸上是永远不变的公式化微笑的政府官员。

“你来做什么,难不成又有什么案子要求我帮忙?抱歉,我现在很忙,不接你的案子,如果没事的话就请离开。”Sherlock抬头看了眼Mycroft然后又低下头继续敲击着手机,显然他并不欢迎Mycroft的突然来访。

“显然,我今天来访当然是有事情要说。”Mycroft丝毫不因自己弟弟的话而生气,面带微笑的看着Sherlock和他的准弟媳,“首先,我要恭喜你们终于在一起。其次,Sherlock,你知道的,mommy希望你能带着他的儿媳回家一趟。”

“What?”一旁的John突然有点不淡定了。

他们才刚刚开始而已啊,这才几天的时间,转眼就要去见家长了么?还有,为什么他是儿媳?

“John......请允许我这样叫你,毕竟你现在也算是半个Holmes家的人了。”Mycroft对John展现一个微笑,“而且mommy很希望能够见到你,John.”

Sherlock终于放下了手机,起身走到门口对Mycroft假笑:“说完了么?说完了我想你可以回去了,顺便转告mommy等到我们有时间了会回去的。慢走,不送。”

说完,“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Mycroft无奈的叹口气,只得先行离开。希望他亲爱的弟弟真的能如他所说那样,尽早带着John回家一趟,不然他自己也要一直被mommy催促。

“怎么了?Sherlock一定是把你赶出来了对吧?”Lestrade打开黑色汽车的门让Mycroft坐进去,然后自己坐在驾驶座上准备发车离开。

“嗯哼。”Mycroft不可否认的轻哼一声,然后通过后车镜同Lestrade对视一番,笑容愈发明显,“Greg,你知道的,到时候你也要去。当然,无需紧张。”

Lestrade微微一愣,然后立刻撇过头不去看后面的人:“l know,Mycroft,不用你提醒!”

Well,果然,Greg不工作的时候怎么都很可爱。

没过多久就是Holmes太太的生日了,这天他们都会进行一次家庭聚会,于是这天也理所应当的成了见家长的日子。而最高兴的莫过于他们的mommy了,她这几年一直给自己的两个儿子催婚,虽然儿媳都是男的,不过只要他们在一块能幸福就好,

这天,Mycroft带着Lestrade,Sherlock带着John和小Rosa回到家里。一进门,他们就理所应当的被父母催婚了。

“你们两个小兔崽子,平常我跟你爸说什么你俩都不听,还嫌我们烦。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你俩准备结婚了,这事必须听我跟你爸的,结婚可是大事......”

Oh,God,我为什么要回来。Holmes兄弟内心吐槽。

最终成功让他们解脱的还是Rosa的啼哭声,Holmes夫人立刻停止了对自己儿子的说教,转身去照顾Rosa。

“Sherlock,不得不说你妈妈很会照顾孩子,她帮了我大忙。”John从里屋走出来喘了口气。

嗯哼,不然这三个孩子是怎么活下来的。

不过当Holmes太太回来同John和Lestrade交谈时,这回轮到他们两人被说教了。他们互相对视一眼,突然在想他们为什么要和Holmes俩兄弟回来?

最终四人无奈妥协,同意了让Holmes太太全权帮忙办理婚事的全部流程,然后发誓在那之后就要出去旅行,绝对不想再听Holmes太太的任何唠叨。
-
-
-
-
-
-
-
-
-
-
这章之后给大家发福利哦(^_^)☆

评论(4)
热度(57)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