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福尔摩斯求爱记【端午番外二】

咳咳,这篇番外主麦雷,副福华
嘿嘿嘿......放心好了,不会有肉的~~
真的,真的不会有肉......



「谢谢你的礼物,我亲爱的哥哥,我们很喜欢——SH」

「喜欢就好,不用谢我,Sherlock.——MH」

就在Mycroft精心为Sherlock和John准备了新婚礼物的第二天早上,他就接到了Sherlock难得的感谢信。Mycroft的脸上依旧是公式化的微笑,只不过他和Greg新婚过后,可不像Sherlock他们那样悠闲。

婚后第二天一早,Mycroft就恢复到和平常一样的工作状态了。毕竟是政府官员,他的办公室里还有着一大堆的文件和方案等着自己去处理,他没有时间陪Greg一同去度蜜月。

当Greg结婚后的第二天从床上醒来时,Mycroft早就已经离开了,但是也为他留下了定的早餐和一张便签纸:dear Greg,非常抱歉在你醒来时我没办法陪伴你,请你原谅,我保证以后会好好补偿你的。早餐在厨房的冰箱里,记得热一热再吃——Mycroft.

Greg能够理解Mycroft的无奈,看了看这张带有歉意和关怀的便签纸,探长翻身洗漱了一番然后去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微凉的披萨,也没用微波炉加热就直接吃了。他看了眼手表,现在他得快些去苏格兰场处理案子去了,这几天Sherlock和John去度蜜月,他得靠自己去破案了。

这次又是一个杀人案,手法倒也没有那么复杂,一枪击中头部使被害者致命。Greg不认为这个案子有多复杂,而且据说已经查到杀人犯的藏身地点了,现在Greg马上就要出发去实施抓捕行动了。

「晚上想吃什么?——MH」

「意面吧。现在有案子了,我晚上大概要晚些回去——GL」

「注意安全——MH」

看着来自Mycroft关心的手机短信,Greg笑了笑就把手机关机放在了衣服口袋里,“行动!”

Greg带着一支队伍冲进了那座匪徒藏身的废弃工厂,就在他们找到匪徒的时候,探长突然觉得胃部一阵抽搐,难受的捂住肚子蹲在地上。

Greg知道是自己的胃病又犯了,但是自从和Mycroft在一起之后他已经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怎么现在就突然犯病了?

Oh,damn!今天早餐吃的披萨他没有听Mycroft的用微波炉加热就直接吃了!

“唔......”

他蹲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胃部,试图减缓疼痛,但这并没有什么用处。他现在需要他的胃药,但是今天偏偏没带在身上!

Greg只觉得自己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湿透了,他感觉眼前一片模糊,痛感刺激着他的肠胃。他恨不得现在就疼晕过去,但是现在自己是在执行任务,如果晕过去很可能就会成为匪徒的人质。

强撑着胃部的不适,Greg缓缓扶住墙边站起来,而后他听到一声枪响和他队员的呼唤声。

Well,右臂很痛,看来是自己中了那一枪。

受伤流血的手臂加上痉挛疼痛不止的肠胃,Greg再也没有力气支撑自己,倒在地上陷入了昏迷中。当他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高级病床上,不用想也知道这是Mycroft给他准备的。

“Greg,你醒了?”Mycroft刚刚从医生那里询问了Greg的情况回到病房里,就看到已经睁眼的探长,“医生说你的胃病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但是必须好好调养,不能吃冷的辣的东西。还有,你右手上的枪伤子弹是穿过去的,没有留在体内,安静的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嗯,我知道了......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Greg试图直起身子,但他的手臂受了伤不允许他这样做,只得继续躺在病床上。

Mycroft垂了垂眼眸,倒了杯温水让Greg喝下,然后坐在床边抓住了他的手:“......I'm sorry,Greg.”

“嗯?”Greg接过水杯喝水,听到Mycroft突如其来的道歉微愣,“Mycroft?”

“如果我早上没有离开的话你就不会受伤了,也不会犯胃病。”

Greg看着Mycroft带有愧疚的眸子,不禁笑了,用没有受伤的左手牵住Mycroft的手:“可是我现在没事了不是吗?myc.....”

“嗯,所以为了以后你出事了我能够第一时间赶到,我在你的所有活动地点范围内多增了几个摄像头。”

“......Mycroft,你不会在厕所也安装了摄像头?”

“哦,你说的很对,或许厕所也需要装一两个。”

“等我伤好了我保证不打你,myc.”

“......”


END.




好了,两篇番外送给大家!这篇文也算是正式完结了!之后......在考虑开一个奇异玫瑰的短文梗,嗯,没错!
谢谢欣赏(鞠躬)

评论
热度(55)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