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贱虫】改不掉习惯

Wade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他总喜欢去摸Peter的屁股。而且是那种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那种,几乎随时都在骚扰Peter的正常生活。

刚开始Peter并不以为然,毕竟两个人早就在一起同居了,关系也是对外公开的,就算被摸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后来Peter发现事态发展逐渐开始偏离轨道,Wade以前还会很小心翼翼的在没人的时候碰他一下。或许是Peter太纵容他的缘故,让Wade的胆子变得大起来,有时两人走在满是人群的大街上Wade都会对自己动手动脚。

“Wade,这里有很多人看着呢,你就不能等没人的时候吗!”
“Wade,我们现在在夜巡,夜巡!麻烦你老实点,我可背不动你!”
“Wade.....”

可惜无论Peter怎样打他骂他,Wade总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一边说着我错了一边继续犯毛病。

是时候好好治治他这个坏习惯了。Peter下定了决心。

于是当早晨Wade躺在床上闭着眼伸手去摸他的宝贝小蜘蛛时却摸了个空,睁开眼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人,只剩下一张写着好看字体的纸条。


「Dear Wade,
最近一段时间我要去Stark先生的公司做练习,包括吃住我都会在那里。所以最近一个月我不会回来了,你好好照顾自己,顺便改掉你的那个坏习惯!
——Peter」


文字的最后还附带了一句足以让Wade无聊到自杀几百次的话:
p.s. 练习期间不允许探视,小心Stark先生的炮

言外之意就是不要Wade来找他。

哦,我亲爱的小蜘蛛,你怎么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在家自生自灭~

不过Wade还是听从了Peter的话,乖乖待在家里不吵也不闹,好像一个乖宝宝在等妈妈回来给予奖励。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是对于Wade来说,没有小蜘蛛的翘臀日子格外难熬。于是当Peter背着背包回到家时,就看见了被堆成垃圾场一样的屋子。

“Sweetheart,你终于回来了~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哥过得生不如死啊~”

当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高大男人把自己抱起来时,Peter就知道是Wade,还闻到了他身上的一股臭味.....

“Wade,你多久没洗澡了?”Peter捏住鼻子把人推开又退后了几步,“我觉得你最好先去洗个澡.....”

“不不不,洗澡不用着急。”Wade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男孩,趁着Peter不注意的时候趁机揩把油,“哥现在特别想念小蜘蛛你的翘臀呢~不如Peter来和哥一起洗鸳鸯浴怎么样啊~”

“才,才不要.....”

在那之后Peter再也没试图帮Wade改掉这个坏习惯,因为这对Deadpool来说已经成为了共同沐浴的理由。


End.

评论(2)
热度(61)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