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原来我们曾相遇

2018年新的开始
大家新年快乐!
梗源上图↑图源推特@We_YO

https://twitter.com/we__yo/status/868330287410757634?s=21




正文:


Stephen是一位优秀的外科医生,在同行里也算得上是非常有名的专家。他的双手异常灵活,不管是多么难的外科手术只要经过他的手都可以被治愈,他也很爱自己的手。

虽然Stephen的骄傲自大真的很让人看不惯,但不得不说他工作比任何人都要认真。不管你怎么说他这个人不好,可你没法否认Stephen的能力,他天生聪慧。

只是天妒英才,或许是上帝想要故意为难这位优秀的医生,一场意外的车祸彻底毁了Stephen引以为傲的双手。

Stephen从此再也不能拿起他的手术刀,他的生活也仿佛蒙上了一层灰。

要知道对于一位医生来说,不能再上手术台比失去任何东西都要残忍,尤其是对Stephen.

“嘿,继续努力兄弟,你已经有很大进步了,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呵,告诉我,你见过受了这么重伤的人还有可能完全康复吗?”听着自己复健医生的话Stephen只是苦笑,却更像是自嘲一般。

“当然,我见过。”对方放下手中的病例,继续监督着Stephen做手部康复,“有一个人他因为车祸失去了双腿,下半身完全瘫痪。但令人惊奇的是,我前些天再次见到他,他已经能像正常人那样又跑又跳的,前后不过两个月的时间.....”

下半身完全瘫痪只能靠着轮椅行走,却在出院后的两个月里恢复到和常人无异的样子.....这根本不可能!

Stephen并不太相信医生的话,他只觉得对方是在安慰自己:“这不可能,你绝对在骗我。”

“这是真的,我前些天还见他在和人打篮球,一点毛病都没有.....听说好像是去了东方的某个地方得到高人指点,在那里得到修习神秘术。”

东方的神秘之术?

“那个人,他现在在哪里?”

既然他用尽了所有办法都不能治好自己的双手,那么为何不去一试?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不会放弃。

没过多久Stephen找到了那个靠神秘之术恢复健康的人,那人告诉他需要去尼泊尔寻找Stephen想要的东西。Stephen的双手毁了,他已经一无所有,用最后的一点钱买了张去尼泊尔的单程票简单收拾了一下就上路了。

“哦,抱歉先生。”

一直看着地图找路的Stephen并没有看到迎面而来的一位急匆匆赶路的人,那个男人也没看到Stephen,所以他们撞上了。

“呃,真对不起。”金发的男人低身从地上拾起被碰坏的手表递给Stephen,不停的在给他道歉,“真的很抱歉先生,我不是故意的.....虽然我比较赶时间,但如果你需要我帮忙的话,我不介意。”

很明显,Stephen被人当成了流浪汉,不过他现在这幅样子也的确像是流浪汉。

头上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胡子也因为长时间的不打理而打成几个结,身上的衣服也有些脏了.....相信不管是谁见了他现在这幅模样,估计都认不出他是那个得过医学奖的天才优秀外科医生Stephen Strange.

“抱歉,我还有急事要处理。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你可以给我打电话。”

“谢谢,不用.....”

男人整理好自己的背包拿出一张白色的名片递给Stephen,然后将外套搭在臂弯融入到茫茫人海中,没有给Stephen半点说话的时候。

Stephen拿着手中的名片却也只是瞟了一眼就随手放在了口袋里,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留着这张卡片,只是下意识的一个动作。

转身,继续寻找着他自己的目标,直到再也看不见影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曾经那个拿了许多医学奖、打破医学界先例的那个天才外科医生已经彻底消失不见,却又在这世上多了一个懂得魔法的Doctor Strange.

第一次与这位名字奇异的奇异博士见面是在Ross刚从瓦坎达回到美国不久,他的上司让他给他派了一项特别的任务——管理复仇者联盟的那些超级英雄们。

Ross并不喜欢那些人,他从小就不喜欢什么超级英雄,尤其是在他们打仗的时候。但上司说他刚刚回来而且接触过黑豹,有经验,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

无奈,Ross只得接下这项使命。

很快就有人送来了一份新的超级英雄档案,不是别人就是Stephen,奇异博士、先任至尊法师。几乎关于Stephen一生的资料都记录在了档案里,他曾经的人生经历以及他是如何成为至尊法师的。

“因车祸双手被毁,后不知原因失踪,成为至尊法师.....”Ross撇撇嘴翻看着手里没有几页纸的资料,“虽然确实挺惨的,但终归还是个超级英雄。”

随手将资料放到一边,还没喝口咖啡就被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只手吓到,掏出手枪正准备防卫却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居然是那位法师。

“Doctor Strange?”

Stephen看着面前的人感觉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仔细回想了一下Ross的名字,似乎.....是很久以前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个人。

Everett Ross,他的名字。

“你好Mr.Ross,我是Stephen Strange,你也可以叫我奇异博士。”Stephen友好的回以一个微笑。

“Everett Ross,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在此之前,Ross从未想过将来自己会和Stephen成为伴侣,或者说是从未想过自己的男朋友会是个超级英雄。

“Kenny.”

“嗯?”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

面对Stephen的问题Ross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看着他,歪头想了想:“第一次?难道不是我差点被你吓个半死?”

Stephen看着他不禁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Ross肯定已经对几年前在尼泊尔时的相遇没了记忆,但Stephen还是想要告诉他:“还记得你曾经去尼泊尔时撞到的那个流浪汉吗?”

Ross确实去过尼泊尔没错,但他没有告诉过Stephen这件事,他是怎么知道的?流浪汉?难道.....

“你,就是那个流浪汉?”

看着Ross一脸茫然又惊讶的表情,Stephen忍住笑点了点头:“那才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啊。”



有人会问:这世上有几十万的人,我们要怎么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其实,有时我们不需要刻意去寻找,因为我们总会在某一时刻、某一地点相遇。或者只是一瞬间的擦肩而过,一个从你身边过去的路人,但那说不定就是你一直要找的。

等到两个人终于在对的时间再次遇见,你会发现原来我们曾经相遇,你会感叹幸好我们彼此没有错过。



End.

评论(3)
热度(13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