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锤基】改变发型

抽了个有趣的梗,就是题目,于是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锤哥的头发,结果就这样写下来了.....



正文:


Thor的头发被剪短了。

没错,就是在被自己的姐姐海拉从彩虹桥上打飞出去之后去到萨卡星遇到那位宗师之后被剪了头发。

要知道Thor很爱自己的那头金色长发,就和爱他的锤子一样爱的要命。几千年的发型就这样被人给毁了,任谁也都一时无法接受。

成为阿斯加德的新王以后,Thor带着弟弟loki和其余阿斯加德的人民们前往地球寻找新的住地。虽然大家都说Thor的新发型很不错,但却仍没有见他失落的心情有所好转,似乎比失去锤子的时候更伤心。

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Thor心疼自己曾经的那头秀发,Loki却还是有点小开心的。原因很简单,Thor失去了一只眼睛,如果他没有失去头发的话会更像他们的父亲奥丁。

那样的话loki觉得自己会把他们两个人搞混,尽管奥丁已经不在了。而且,如果Thor照镜子的话大概也会想起父亲吧.....

Loki不想看到哥哥脸上出现悲伤,他更喜欢那个有些傻傻的Thor.

“Loki,你觉得我要不要把头发留长?”

Thor洗过澡从浴室里出来,腰上围着一条简单的白浴巾,全身还都冒着蒸汽和浴液淡淡的清香,这让还倚靠在窗台边等待的Loki有一丝失神:“咳.....sorry,你说什么?”

看着自家弟弟脸上莫名的红晕Thor歪头看了看他:“我问你,你觉得我要不要把头发留回来?”

“留头发?”

“嗯嗯。”

Loki从刚刚奇怪的想法中回过神来,听着兄长的询问抬头看到Thor那副有点傻傻的样子,忽然觉得如果Thor还是长发会更可爱些。

不过这个念头他很快就打消了,摆出一副略有嫌弃的样子:“算了吧,你也不嫌麻烦。”

“可是.....”

“没有可是,这样挺好。”顿了顿,Loki又加了一句,“现在这样也很好看。”

Loki的话听在Thor耳朵里就像是表扬,完全忘记了自己一身的水冲上去就抱住了弟弟:“这样啊,弟弟喜欢就好,那我就不留头发了.....那Loki也把头发剪了好吗?”

全身的衣服被水弄湿的Loki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当听到Thor要求自己也去剪头时便毫不犹豫的变出一把小刀捅上Thor的肾,脸上露出邪恶的恶作剧微笑:“不好。”

“Loki,可不可以不要捅我了,不然你以后的幸福要怎么办.....”

话没说完,另一边又是一刀。

其实Loki不愿意剪头发的原因和Thor的一样,他也很爱惜自己的头发不愿意改变发型,还有一点就是他不想和Thor一样变得更蠢。

或许,恋发癖是奥丁森家的通病?


End.

评论(6)
热度(51)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