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五】

鉴于家中的两个儿子几乎很难每周末都能齐聚,Ross太太认为这是他们家很难得在一起的周末时光,于是开口试图让他们留下:“你们兄弟俩很少能一起陪我们过周末,这次难得都回来了就不要走了,留下来过一夜房间都准备好了。”

Everett平日里工作结束也会回家,但如果接到什么任务通常会出去好几天的时间,周末就更少有休息的时候。而安德森的工作尽管没那么危险但偶尔的加班赶点还是少不了,这样一来就只剩下Ross夫妇自己,所以两个老人很珍惜和自己孩子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Everett.”

“哎,Stephen也留下来吧。”本想着这里已经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谁知道Ross太太的一句话让Stephen不禁有些愣然,就连Everett也是摸不着头脑,“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了,留下来过夜没什么不好的。”

“咳,妈,Stephen他......”

还不等Everett把拒绝的话说完,一旁的两个孩子就跑过来每人拽住Stephen的一只裤腿,抬头看着自己的叔叔:“Everett叔叔就让法师先生留下来好不好?我们明天想让Stephen叔叔带我们去游乐场,我们真的很喜欢他,please.”

或许是没想到这两个孩子和Ross夫妇居然这么帮助自己,Stephen也是觉得有些意外。抬头再看看面前的Everett,他也同时看向了自己像是问怎么办,法师只是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Well,only one night.”

为了保证让他们相信Stephen是自己的男朋友,Everett不得不默默叹口气然后答应了这个要求,Stephen则是看在眼里笑在心里。至于法师应该睡在哪里,理所应当是Everett的房间了,毕竟他们家里没有多余的客房。

Everett表示他不太愿意让Stephen和自己同睡一屋,但人家作为客人兼他的临时男友,让Stephen睡沙发确实也很不妥。于是Everett从柜子里又拿出来一套被褥铺在地上,他决定让法师打个地铺,这个办法还是不错的。

Stephen看着铺在地板上的被褥显得有点委屈和失望:“Everett,你真的忍心让我睡在地上吗?”

“怎么,你不乐意?”收拾完屋子的Everett拿上一条浴巾和自己睡衣准备去浴室洗澡,扭头看了看法师,“既然要留下来过夜那就得按我说的做,别忘了我们的协约内容,我是不会让你上床来的。”

“我不会越界。”

“那就睡地板吧。”

“......”

罢了,事情还是要慢慢来才可以,总有一天不用睡地板的。

当浴室的门打开里面的人走出来后,Stephen好像闻到了Everett身上柠檬浴液的味道,混杂着些许Everett自身的体香甚是好闻。那一秒Stephen差点就要上去把人扑倒在床上,不过他抑制住了这股冲动,却还是忍不住凑近嗅了嗅。

“Hey Stephen,可以把你的信息素收敛一下吗?我......我有些受不了。”

听到Everett的话Stephen这才睁开眼睛从气味中回过神来,而他无意间露出的信息素味道让Everett本来就有些红的脸颊显得更红,仿佛蒙上一层水雾似的。

Alpha的气味对于Omega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催情剂,很可能会让Omega提前进入发情期。相反,处在发情期的Omega会引来周围的Alpha们,无论那种情况出现对他们来说都很不利,尤其是还未曾被标记的Omega.

Stephen只是没想到自己一点点的气味就会造成Everett不适的反应,立刻收敛了味道:“Sorry Everett,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只见他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个小瓶子然后吃了两片白色的药片,Stephen猜那应该Everett的抑制剂,“只是我想下次我不会再把一个Alpha带回家过夜了。”

法师则撇了撇嘴低下头去不再说话。




TBC.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