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福华】初次见你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你

当我接到麦考夫发来的短信时我整个人有一瞬间陷入一片黑暗之中,我顾不上和正在约会的女士道别就直接离开了餐厅。

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尽管我知道我可能因此错过一位佳人,但我还是要走。因为麦考夫说夏洛克被送进了医院,从一场爆炸中被人救出来就已经昏迷不醒了。

“医生说他伤的不是很严重,没有生命危险。”麦考夫站在医院的走廊里,很明显他在等我,“不过你现在最好不要进去,他现在的情况还不稳定。”

我站在病房外面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看向里面躺在床上还没有苏醒迹象的夏洛克,一旁的心电图显示着他还活着,他的心脏正在跳动。

医生和护士进进出出的为他检查着身体情况,直到医生告诉我说他很好,这才暗自松了口气。

“他已经脱离危险了,不过爆炸使得病人的头部受到一些损伤,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具体还需要等病人醒来后再观察一下。”

虽然医生让我不用担心,可是我内心却仍是惶惶不安,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然而我现在不能进去,我只能隔着玻璃远远看着,想起来刚刚放了那位女士的鸽子这才拿起手机打电话道歉:“I'm sorry.我的朋友出了些事情,所以......”

“哦,又是你的那位室友么?我就知道。”对方的声音明显很生气,“只要他找你你就一定会放弃我们的约会然后赶过去,你太在乎他了John,在你眼里他比任何人都重要......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我就知道会这样,这已经我第一百零一次约会失败了,每次都是因为夏洛克,我想等他醒了有必要好好跟他谈谈。

终于,两天之后夏洛克在我们所有人的面前醒了过来,他看上去很正常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你们干嘛都围在这里看着我?”

“你总算醒了我亲爱的弟弟,我们都很担心你。”麦考夫微微撇了撇眉看着自己刚刚苏醒的弟弟。

“抱歉,我不认识你。”

夏洛克看着麦考夫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样,皱着的眉毛表现出他不喜欢这个没了头发的人。他的话让我们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经过询问他表示自己完全不记得哈德森太太还有茉莉,可是当他把目光转向自己时.....

“John.”他伸出手把我拉了过去,我从不知道夏洛克的力气居然这么大,“我不想见到他们,除了你。”

“额.....好,好吧.....那我让他们出去好吧?”

夏洛克瞥了眼其他人,手上的力度也松了下来,点了点头。

夏洛克失忆了,只是他不记得任何人,他只记得我。这个消息不管对谁来说都有些无法接受,不过我倒是有一些高兴。

因为他没有把我忘了,他还记得我。

“或许只是短暂性的症状而已,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这是医生给出的答案。

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治好夏洛克,于是我带着他去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贝克街221B。我问他你还记得这里么,他说他记得我们住在这里。

本来以为只要带夏洛克多去以前他去过的地方看看他就能回忆起什么,然而却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他现在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天天粘着我,甚至我去个厕所他都要跟着,活像是我养了个儿子。

麦考夫说让我忍耐一下,以夏洛现在的样子来说,我是他唯一信任和依赖的人。麦考夫已经在想办法了,为了让夏洛克更好的恢复,他希望我能先不要去工作和找女朋友,让我好好陪着这个大龄儿童。

当然,我同意了。

不得不说夏洛克生病后变得很听话,不会惹我生气,也不会拉小提琴和打枪,只是每天跟在屁股后面粘着我。

一个月后麦考夫带着治疗夏洛克病的药来到贝克街,他说给夏洛克喝下去很快就能好。我拿着药剂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给夏洛克喝了下去,只是我不知道我在犹豫什么。

果然,如麦考夫所说的一样,夏洛克喝下药剂以后第二天就恢复了正常。他再次开始半夜演奏他的小提琴,无聊的的时候对着墙壁打枪,只是他不再像之前那样粘着自己。

莫名的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因为身后再也没有那个粘人的侦探了,没有那个乖乖听话的大龄儿童......

更奇怪的是我居然推掉了所有的约会,早早的回到公寓只是为了看看他。

“John,你似乎不太高兴我恢复了?”夏洛克那双灰绿色的眼睛看向自己,就像我们初次见面在餐厅里一样。

“啊,不.....没有。”

我突然有一些失落的感觉,过去的一幕幕回忆起来。这才发现原来在我们见的第一面时我就被他吸引了,逐渐变成一种习惯,所以我才会每次因为他而推掉约会和工作。

“John,说出来吧,我知道的。”

是啊,什么都逃不过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眼睛,这不正是自己所着迷的一点么。

“嗯,是的夏洛克,我.....”我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自己,“我只是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你,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沉默,无声。仿佛空气都凝结了。

“是啊,我也没想到。”

只见夏洛克面上带着微笑站立在自己面前,“初次见你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你。”



End.

评论(2)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